受害人是成人保健品店女老闆,經搶救無效死亡 女凶犯邊捅邊喊:“叫你勾引我老公……”案後未逃離,被警方當場抓獲
  昨天上午,市區黎明東路一理髮店老闆張女士正在看電視,突然聽到有人大喊:“殺人啦!”接著,她就看到隔壁成人保健品店里,一個女的手持20多釐米長的水果刀捅成人保健品店的老闆娘,嘴裡還喊著:“叫你勾引我老公,叫你讓我老公來打我……”
  之後,“戰場”還轉移到張女士的理髮店里,保健品店老闆娘被捅重傷倒地。最終,經搶救無效死亡。而持刀女子並未逃離現場,被警方當場抓獲。
  警方透露,持刀女子徐某,今年38歲,江西上饒人,被害人孫某今年37歲,江西黎川人。徐某對涉嫌故意傷害他人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稱是因個人感情問題與孫某發生糾紛。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見習記者 金智寬
  攝影記者 餘日遷 通訊員 陳道勝
  “叫你勾引我老公……”
  記者趕到現場後,看到這家理髮店大約七八平米,通紅的鮮血從裡面一直流到門外面,門前已經拉起了警戒線。
  理髮店老闆張女士情緒激動。她說,聽到聲響,她馬上衝出店門,看到成人保健品店的老闆娘孫某渾身是血,口裡喊著“不要殺我……”她大聲叫持刀女子徐某住手,可並不管用。孫某踉蹌著跑到她店里,徐某一路追過來。張女士嚇得只好遠遠躲著。
  此時,不少群眾聞訊而來,但看到徐某手裡揮舞著刀,大家都不敢靠前。住在馬路對面的金先生說,孫某逃到理髮店之後,拿起掃帚和持刀女子對峙了約5分鐘,就暈倒了。徐某站在一旁,大聲對她喊著:“叫你勾引我老公,叫你讓我老公來打我……”過了約十分鐘,徐某又突然上前,捅了好幾刀。其中,有一刀捅在她脖子部位,還有一刀捅在她後腦勺。
  另一位目擊者謝女士說,凶犯在捅完之後,又往孫某頭上踩了兩腳。
  “她獃獃地站在原地”
  此時,人群中有一個中年男子,趁持刀女子情緒有所緩和,迅速衝上前奪下她手裡的刀。
  作案後,該女子並未逃離現場。幾分鐘後,民警趕到,並將該女子控制住。
  目擊者謝女士說:“當時,她就獃獃地站在原地,表情有點恐怖。民警來了,她也沒有反抗。”
  “可能是跟人搶老公引起的”
  劉女士是死者孫某的江西老鄉。她告訴記者,平時他們都叫孫某“小霞”。這家成人保健品店是她租過來的,已經開了四五年,平時吃住都在店里。小霞說話輕聲細語,脾氣不錯,看起來挺老實的,不像會跟別人起衝突。
  但幾個鄰居有不同看法。一便利店老闆說:“小霞不是個‘乾凈’的女人,平日里經常會叫一些男人到店里,而且待上很久才離開。發生今天這樣的事,估計就是她搶別人老公導致的。”
  鄰居鄭女士稱,孫某原本有家庭,還有個十幾歲的兒子。但兩夫妻經常吵架,兩年前已經離婚了。在此之後,孫某又認識了另外一個男的,聽說也是江西人,這名男子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到孫某店里。
  “她的情夫就是凶手的老公”
  據知情人士透露:“孫某相識的這個男人姓餘,約40歲,也是江西人,就是凶手徐某的老公。根據徐某當時口裡喊的話,以及周圍鄰居對死者孫某的描述,大致可以判斷出徐某行凶的動機。”
  對此,警方稱徐某是因個人感情問題與孫某發生糾紛,後持刀將孫某捅傷的。但具體原因,警方稱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昨天下午,記者來到市中西醫結合醫院,醫院工作人員告知記者,早上孫某送到急診科時,尚有微弱生命體徵,身體有多處刀傷,其中致命的一刀捅在她的胸口,靠近心臟部位。送來沒過多久,孫某就死在搶救室的手術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95ynvk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