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新作立體書封
  中新網7月31ssd固態硬碟日電近日,韓寒2014年最新作品《告白與告別》出版。全書延續韓寒一貫詼諧有趣的文筆,獨家收錄了其從作家轉型為新銳導演的心路歷程,以及對於電影看法,並真實記錄其首部電影作品《後會無期》拍攝全過程。
  韓寒在文中披露,自己在賽車之前曾遇到過不理解和嘲笑,但現在他已是七屆總冠軍,“但我在游泳之前,我遇到的是支持和吹捧,但我依然游不好。別人的眼光不重要,你把事情做成隨身碟什麼樣子才重要。”
  同時,他還在書中談到了自己有無包裝團隊的問題。韓寒表示曾經很多人說他是一個大的神秘團隊流水線包裝的產物,“因為我平租房子時一個人單打獨鬥慣了,覺得冤枉,就說,我連個經紀人都沒有,平時再拿多少冠軍或者書賣得多好,從來沒給媒體發過一個通稿,有團隊的人不這樣。”
  據出版方介紹,在這本書中,韓寒從自己很小的時候講起,詼諧有趣地道來自己的夢想、人生歷程,以及近些年來的所思所悟,關於對自己的新認識、關於他外接式硬碟人的眼光……無不涵蓋其中。  (原標題:韓寒推新作 自曝賽車之前曾遇不解和嘲笑(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95ynvk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