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燈時的玩樂之前Q乾媽有PO了篇初一~初三燈的狀況我想大家都知道Q家一族在顧燈的時候有多辛苦了吧~但這群人完全不會浪費顧燈的好機會~該玩的時候絕對不會放過你們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Q乾媽的意思了~所以你們來評評理顧燈酒店經紀這項工作到底是開心,還是辛苦呢?過年那幾天,玩牌是不可少的活動!大夥們總是邊顧燈邊玩牌~大人、小孩一起來!每年只有這個時候,大家可以這樣的放鬆~可以這樣圍在一起沒壓力~慘了,我忽然發現桌上有零錢也~不知這算不算公酒店打工然聚賭呀??不過,只有過年才會如此唷!平常時候~我們在宮裡根本就沒空玩呢!!!某一個夜裡,這三個人不知是不是顧燈顧到瘋了~還是每次看九龍太子祖祖起駕綁那個天線很可愛!他們竟把自已搞成這樣啦~~聽說是玩牌輸的人,就必須酒店兼職要受這樣的處罰!!哈哈~~實在是笑屬我了~因為照片在我的相機裡面,所以我就不客氣了~~ 不過,我有打上馬賽克了~我想,大家一定認不出來你們是誰啦~ 你們別怪我將你們的搞笑模笑PO出來唷~~誰叫我都顧不到燈~不能和你們一起玩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95ynvk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