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腳踏車、快速剪髮中秋假期不用等坐車~哈~有專車接送我回新竹~辛苦的小岳岳回到家差不多下午五點多~而大姊及家人準備的烤肉東西也都齊全啦接著就是陸續的家人回來~也輪流烤肉當家~ 我們是用輪胎的鐵圈當烤肉爐~位置就在家門口空地~從五點多升火至烤肉到收攤~呼~有五個小時之久而在收攤清理場地時~發現~原空地的水泥~居然裂了~@@"~把碎水泥拿走~一個圓型的凹洞了因為忘記墊磚頭隔熱一下~阿哩開始把責任化清~誰沒注意到這個細節ㄎ~想之前烤肉都搜尋行銷沒這樣發生過~誰知今年卻會發生這種事可能之前的時間都只有兩小時之多吧~今年比較烤的久 小插曲的是~爺爺在近傍晚時去海邊補魚~收穫還蠻多的~也蠻大條的男生們~建議的~抓了十幾條不殺~直接洗乾淨抹鹽下去烤~吃的津津有味滴省得女生們殺魚洗魚後續的程序~之後肉片就烤的少~魚吃的多嚕 烤肉在於吃方面是其次主要的是大家回來團聚交流的感覺~ 夜晚的烤肉~已連續兩天啦~哈~加油~吃到飽飽撐撐的~回虎尾再來瘦身吧~ ㄎ~在虎尾沒交通工具想說家中樓上倉庫還有澎湖民宿兩輛新的塵封已久的腳踏車想說這次小岳岳有來家中~想辦法要在一輛腳踏車至虎尾不錯~原本想說是載不下的~他手腳快有了工具~把腳踏車分屍~ㄎ~裝進車內了~有了腳踏車~上下學可以省下不少時間了~也省了再買一台新的...^0^ 而今天跟小岳岳去家樂福逛記得之前電視新聞有報快速剪髮的那邊剛好有~想說去體驗一下~嗚~有些的失望長度剪短了許多~但整個型~都不見了~剪太齊了~有點不能接受~像菲傭一樣的感覺第一次她給我照鏡子的時候~還有點納悶說~是給我看剪的長婚禮顧問度還是已完成的樣子阿哩~是已完成的樣子~但我說不滿意~再修改一下型~ㄎ~說可能還減短長度~想想~沒關係~好看就好~唉~之後又完成了~一看樣子~呼~還是不滿意~再修第三次~整體看來~還是不滿意~但想說算了~她會不會覺得我是奧客~ㄎ~若在挑惕下去~會不會就亂剪好吧~就此結束~嗚~我的標準髮型綁不出那種感覺了~只能綁馬尾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港式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95ynvk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